close
※太郎太刀 × 女審,一期一振 ×女審,天下一振 × 女審※

※三CP注意※

※天下一振私設有注意※

※本篇涉及黑化等等不良情境,請謹慎食用※

※每家本丸情況不一,如有不適右上方有個紅色叉叉是您的好夥伴,冥風關心您的胃與三觀※






在本丸內,似乎有這麼一把刀,但是蒼冥從來都不能肯定是否真的有這把刀。要說為什麼,那是因為,她每每想跟身旁幾把比較親近的刀提起這件事,他們總轉移話題。

但是那把刀,似乎真的存在在本丸裡,只是她從來沒有遇見過。

「不存在的刀?」蒼冥某一天向弟弟蒼炎提起這件事情,對方只是哈哈大笑,「蒼冥,我看妳大概是因為上次事件的關係,腦袋變遲鈍了吧?」

「可是,」蒼冥不太服氣的反駁弟弟的話,「上次我問光忠麻麻說本丸裡到底有多少人,他除了算上我之外還多算了一個人啊。」

「妳家的光忠數學不太好吧,」蒼炎幾乎是抱著肚子打滾才能減少多餘無法靠大笑而減弱的笑意,「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好笑了我回去一定要跟我家的光忠講!」

蒼冥鼓起雙頰,顯然十分不滿意弟弟的反應,但是她也拿不出證據,這件事情就這麼作罷。

「算了,我去找期哥了,你先休息一下吧,從備中到筑前這裡應該已經累死了吧。」蒼冥起身,然後拉開拉門,在蒼炎止不住的笑聲中幾乎是逃跑一樣的竄出房間。

蒼炎在確認蒼冥真的走遠了之後,猖狂的笑聲嚘然而止。坐了一會兒,才坐不住地突然站起身,繞著房間走了半圈,這才怒氣未消地一拳捶在面前的長桌上頭,「幹、一群白痴!」

忍不住爆了粗口的他抄起掛在一旁衣櫃上的墨綠色羽織,披上後用力地拉開拉門發出了一聲刺耳的噪音,接著快步朝著太郎的房間疾走。繡有金色龍圖騰的羽織在身後飄蕩著,有著彷彿能將人吞噬的狠勁。

卻說蒼冥跑到了一期一振的房間,站在拉門外,她手放在拉門上頭,朝裡面試探性地喊了一聲。

「期哥?在嗎?」在她喊了這句話之後她明顯聽到裡面傳來了窸窸窣窣的雜亂聲音。

「主公?」一期一振拉開房門,恰巧而不突兀地擋住蒼冥望向裡面的視線,他掛著一貫的溫柔笑容,低頭望著眼前的蒼冥。「這時間,有什麼事情嗎?您不是要跟蒼炎主公好好聊聊?」

蒼冥眨了眨茶色的大眼,「期哥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我?」她總覺得期哥怪怪的,像是在瞞著她什麼似的。

「沒有啊?」一期一振露出了訝異的表情然後低頭望進蒼冥的雙眼。「為什麼會這樣說?」

蒼冥歪著頭,從她那個角度是不能夠看見一期一振房間裡到底有什麼的,也因此她現在滿心的疑惑無處解。

「……唔、沒事,只是剛剛跟蒼炎說了總覺得家裡好像多了一把刀而已。」蒼冥隨便扯了一個理由,「那我出去晃晃喔。」

「在本丸裡吧,這樣大家才有照應。」一期一振摸了摸她的頭,「我還有點事情要處理,就不陪妳了。」

蒼冥點了點頭,確實家裡很多的公文整理都是交給近侍組中的一期一振負責,也就沒有多問,「那我去後院玩,期哥加油喔。」

「好。」一期一振並沒有阻攔她。

等蒼冥蹦蹦跳跳地跑走後,一期一振的身後突然傳出了一個相同卻給人完全不同感覺的聲音,「這樣好嗎?不跟去看看?」

那聲音帶著嘲諷與鄙夷,完全不似平常溫柔而敦厚的一期一振會給人的感覺。聲音是一樣的,可,卻是不同的人。

一期一振返身關上拉門並坐回原本的位置,「這幾日,還『請』你『別踏出這房間』。」仍然帶著溫和的笑意,但此刻的一期一振的聲音卻是無比冰冷。他加重了語氣,但對方顯然並不害怕或什麼的,反而低沉地笑開。

「呵呵、你別忘了,你可沒有資格指揮我。」頓了頓,那相同的聲音也跟著冷了下去,接著是窸窸窣窣的衣料摩擦聲音,彷彿有人站了起來,細碎的腳步聲停在房門前。「……你這個已經忘了自己真實身份的傢伙。」

再說說蒼炎,他離開房間之後就直接闖入了蒼冥的房間,裡面正分配注意事項給其他近侍組的太郎愣了愣,連忙站起身,「炎殿。」

「你們他馬的到底在搞什麼鬼!」蒼炎也不客氣,闖了進去之後直接一掌拍在桌子上,「居然沒跟蒼冥講那件事情?你們是覺得她那個智障會有防心還是你們都能看住那個人?」

太郎冷下了臉,「蒼炎殿下,這是大家共同有的判斷,您遠道而來是客,但請別對這本丸內的事務指指點點的。」

「誰想指指點點的你是白痴嗎!」蒼炎簡直要氣瘋,一隻手指刷地指著太郎的鼻子,「蒼冥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你不知道嗎?要是哪天你們疏忽了,別怪我沒有提醒你們!」

說完的蒼炎怒氣沖沖地大步離開蒼冥的房間,碰地拉上拉門,留下一整個房間面面相覷的男人們。


蒼冥來到了後院,蹲在池塘旁邊餵魚,一邊看著水中自己的倒影。隱隱聽到從她的房間傳來了蒼炎咆哮的聲音。

她直起身子想回房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在起身的瞬間卻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,那種暈眩跟平常所感覺到的完全不同,是一種帶了點微微刺痛的感覺。

「……欸?」她不能理解似地發出了一個單音,然後眼前一黑,就什麼都不知道了。

藏在暗處的一個男人在看見蒼冥突然倒下的時候大步向前,將她摟住讓她不至於跌到地上。過程中碰落了蒼冥簪在一邊的髮簪,栗子色的長髮散開,襯得她的臉越加白皙如瓷。

男人擰緊了眉,一臉的不耐煩。然後他彷彿感覺到什麼似的抬頭望向屋頂,那裡有好幾道黑影一閃而過。他再望向懷中的蒼冥,咂了咂嘴,然後將蒼冥打橫抱起,打算先返回房間之時,暗處的好幾道人影突然出現迫使他停下了腳步。

「怎麼?」男人一身筆挺的軍裝,琥珀色的雙瞳瞇起,滿滿的不屑,水色的長髮在腦後紮成一束,隨著驟然狂亂的風飛揚著。「歷史修正者出現在這裡不覺得突兀麼?這麼光明正大。」

「……留下她,我們就不會傷你。」從暗處也走出一個審神者,只是這名審神者穿著一身黑色的和服,看起來竟像是東方異國的三重衣。黑色的面紗蓋住面容,聲音冷得像是碎冰一般。

「她?」男人看了眼懷中的蒼冥,望向對面的人影,「哈!雖然我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,不過我也不會把這女人交給妳。」

——這女人,他想要,這女人能給他的各種樂趣,他更想要。

「那我只能殺了你。」那女子拔出了掛在腰上的大太刀,輕巧地彷彿沒有重量似的,「真是可惜啊。」

「那就試試吧。」勾起了傲視天下的笑容,男人拔出了刀,「即使帶著一個拖油瓶,我豈會輸給你們這些傢伙。」

「還真有自信。」對方面紗下的面容看不清楚,但是聲音卻有了些許起伏,彷彿感到十分有趣。

風壓漸漸增長,開戰了。

=====To be Continue=====

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某一天我自己突然冒出來的腦洞的(yay)

其實我寫的很清楚了,那個男人就是所謂的天下一振(?)

總之先對這篇天下一振的設定做個簡單的介紹好了。

在這篇裡,天下一振就是一個鄙夷忘記再刃前記憶的一期一振,對所有事情都毫不關心的刀。他對身為天下五劍之一(也有資料顯示那是誤傳)這件事感到驕傲,而且因此傲視一切。在他眼裡的世界沒有善惡,只有敵我。而他想得到的東西一定要得到,大概就是這種感覺(?)

當然設定不只這樣,不過我就先就比較大的方向講,後面還是會提到的w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喔,那下篇再見/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祭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