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記得我有跟幾個人說了,結弦奏響其實就是那兩個小鬼的名字(rofl)

兩個是龍鳳胎,結弦是哥哥,奏是妹妹w

兩個人的差別有性別(廢話)還有呆毛根數跟綁頭髮的方式

配色我是故意讓結弦比較像蒼冥,奏比較像太郎,畢竟我是按照他們的個性來分配的(rofl)

這邊先小小給個設定就好,等我家半打小鬼全部生了再來補完((亂棍#

奏是戰士型,有非常恐怖的怪力,STR大概是SSR級別的,武器是長槍或大太刀

結弦是法師型,靈力值SSR級別,完全遺傳自媽媽,不用武器,有跟舅舅(=蒼炎)學術跟式神

兩個人雖然看不出來但是感情很好,不過奏會欺負哥哥XDDDDD

先這樣好了,有疑問都可以問我喔(rofl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刀劍亂舞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祭冥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